晴時多雲

悍將衝票房 再砸3500萬「改造」

2019/03/21 06:00
富邦開季記者會,領隊蔡承儒(後排中)率領球員,展示2019新球衣。(記者張嘉明攝)富邦開季記者會,領隊蔡承儒(後排中)率領球員,展示2019新球衣。(記者張嘉明攝)

新莊球場再升級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中職新球季後天點燃戰火,富邦悍將新莊主場首戰4月5日對統一獅,休季期間富邦球團斥資3500萬元進行二期整修工程,盼以全新面貌迎接職棒30年。

前年底富邦砸1億元進行新莊球場第一期硬體改善工程,主場煥然一新,去年休季期間再投入3500萬元整修,包括本壘後方換新座椅,並連結至一三壘側的環形舞台,右外野換裝LED全彩螢幕,尺寸是原本兩倍大,另加裝球場照明設備。

富邦領隊蔡承儒表示,去年商品較前一季成長近7成,票房成長26%,他認為票房每年都要成長26%很困難,除了球場硬體和行銷活動提升,希望戰績更好,若上、下半季有機會爭冠就可成長許多,消化試合就沒辦法,一消一長差很多。

計畫和日職打交流賽

近年統一獅和桃猿積極與日職打交流賽,蔡承儒表示,希望今年底或明年初富邦能和日職球隊進行交流賽,年底有12強賽,可能會撞期,還須再考量;至於新的訓練基地,蔡承儒強調持續規劃當中,會以高雄、屏東為主。

對於劉保佑表明中職要出現第6隊有一定難度,蔡承儒表示認同,畢竟這產業雖然現在不賺錢,他希望更多企業投入,或許以後活絡就可賺錢,經營職棒要有熱情,就像劉董事長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