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夏普傷在心?轉隊首戰止連敗

2019/03/22 06:00
林韋翰(中)末節獨拿9分,助裕隆中止5連敗。(記者陳志曲攝)林韋翰(中)末節獨拿9分,助裕隆中止5連敗。(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裕隆昨在板橋體育館舉行本季首次主場日,上半場雖取得雙位數領先,卻在決勝節花光,還一度落後,關鍵時刻林韋翰挺身而出,決勝節獨拿9分,率隊以84:81險勝璞園,中止5連敗。

夏普(左)轉戰裕隆後首度登場,繳出11分、14籃板。(記者陳志曲攝)夏普(左)轉戰裕隆後首度登場,繳出11分、14籃板。(記者陳志曲攝)

林韋翰末節9分 成致勝功臣

裕隆洋將桑尼日前因背傷離隊,由於已過了本季洋將大限,裕隆只能啟用「李恩條款」,找來先前才被金酒以傷勢為由更換的夏普。

昨夏普首度亮相,攻下11分、14籃板,且投進致勝分,對於夏普傷勢,裕隆教練李啟億表示,先前評估過他的狀況,主要是他還能比賽,而桑尼的背傷短時間無法復原。

轉隊後首戰,夏普自認不太滿意,但他說:「這支球隊有很棒的教練及控球,且今天拿下一場很棒的團隊勝利。」先前才被金酒以傷勢為由更換,如今卻能在其他球隊打球,目前復原狀況如何?夏普先開玩笑地說:「是心受傷了。」但後來又補充,主要是右膝蓋的問題,關於外界議論,他則沒有多想。

璞園昨有3人得分上雙,強森攻下全場最高26分、10籃板,教練麥班達認為,輸球是輸在自己,太多細節沒做好,希望藉這場比賽,好好為季後賽備戰。至於再次迎戰裕隆新的雙洋將組合,麥班達的答案卻有點「酸」,他說:「每次遇到他們陣容都不太一樣,但很開心看到夏普傷勢恢復,不管他在哪隊都有很強的破壞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