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魏德說再見 拔刺又收禮

2019/03/22 06:00
魏德(右)生涯最後一次造訪馬刺主場,賽後和德羅森(左)互換球衣。(今日美國)魏德(右)生涯最後一次造訪馬刺主場,賽後和德羅森(左)互換球衣。(今日美國)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例行賽進入尾聲,昨熱火、灰熊又攪局,導致西部強權馬刺、火箭都遭爆冷,而屆退「閃電俠」魏德寶刀未老,踢館拔刺還獲黑衫軍老教頭帕波維奇致贈好禮,面子、裡子雙贏。

職業生涯最終回造訪馬刺主場,魏德先禮後兵欣賞地主致敬影片,帕總也送上「GDP三巨頭(吉諾比利、鄧肯、帕克)」簽名戰袍,37歲「閃電俠」則以精彩表現回饋聖安東尼奧球迷,全場11分包括第3節壓哨超大號三分彈,以及最後1分23秒關鍵左手單打,率隊110:105終止馬刺9連勝、主場11連勝;熱火則笑納3連勝,坐穩東部老8。

賽後魏德與德羅森交換球衣,感謝馬刺上下熱烈歡迎,「真是太酷了,尤其帕總的禮物,這3人都是我由衷欽佩的球星,我會好好珍惜。」帕波維奇則推崇可敬對手,強調魏德是看板人物,打球全力以赴、為勝利拚戰到底,「他還擁有迷人微笑,以及對這世界和社會的深刻理解。」此外,早已無緣季後賽的「灰熊厲害」,家中歷經延長賽126:125險退3連勝的火箭,害得哈登狂砍57分也無用,不過「大鬍子」本季第7度攻破50分關卡,已繼張伯倫、喬丹和布萊恩等傳奇球星後,榮膺聯盟史上第4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