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衣」起致敬CHIA 23 恰恰退休年啟動

2019/03/22 06:00

兄弟今年球衣背面全繡上「CHIA 23」圖騰,向彭政閔致敬,繡有同款圖騰的球迷版球衣(如圖)搶先曝光。(中信兄弟提供)

恰恰退休年各球場最終戰

兄弟年度口號「CHIAllenge」。(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中職30年明天開打,代表中信兄弟「恰恰」彭政閔的退休年正式啟動,兄弟無論「CHIA 23」球衣、年度口號「CHIAllenge」都是向他致上最高敬意,彭政閔在各球場的最終戰也邁入倒數。

彭政閔元月底親口宣布本季打完將退休,結束19年職棒生涯,中信兄弟為向這位在隊史、中職史上最具代表性的球星致敬,新球季球衣背面都繡上「CHIA 23」(恰23)圖騰,全隊整季穿著出賽,而兄弟本季首戰後天登場,在桃園球場迎戰猿隊,也是這件特製戰袍首度亮相。

中信兄弟將推出一系列彭政閔引退活動,包括首波紀念商品就是球迷版「CHIA 23」球衣,球團昨宣布,球衣首波上市是主場開幕戰限定,中、英文款各300件,共600件,3月26日在洲際球場場內商品部販售,售價為1250至2280元。

年度口號CHIAllenge

就連年度口號,中信兄弟也喊出「CHIAllenge」,強調勇敢挑戰、始終如一的「CHIA式精神」,都象徵對彭政閔的尊崇,希望能在恰恰引退年搶下總冠軍,送他渴望已久的生涯第5冠。

兄弟今天仍在洲際球場練球並打練習賽,備戰新球季;球迷也還有一整季能向超人氣的彭政閔說再見,除了已在熱身賽道別的嘉義市球場、斗六球場以外,今年例行賽將於全台7座場地進行,都還有機會看到恰恰上場。

彭政閔各球場最終戰將從8月11日天母對富邦悍將開始,依序為8月14日花蓮、8月29日澄清湖、9月15日台南、9月18日新莊、9月22日桃園,並以9月29日洲際主場的引退賽畫下句點。其中,新莊也是恰恰生涯起點,職棒初登場在2001年3月10日對中信鯨代打,對戰投手是謝承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