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柏融彈無虛發 轟走一堆問號

2019/03/22 06:00

王柏融(資料照)

猛打還敲陽春砲 解低潮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回應外界質疑,最好的方式就是用手中球棒說話。日本火腿「大王」王柏融昨對橫濱DeNA熱身賽,單場3支3、外帶一發陽春砲,一掃近期低潮陰霾,最終兩隊2:2握手言和。

陽岱鋼(取自巨人臉書)

陽岱鋼2分砲 單場3打點

不讓王柏融開轟專美於前,巨人陽岱鋼昨熱身賽對西武,六局上從多和田真三郎手中轟出兩分砲,加上四局上擊出游擊滾地球打下1分,單場灌進3分打點,巨人13:2大勝。

昨役王柏融擔任先發左外野手、打第3棒,賽前他公辦熱身賽累計打擊率僅1成76,打擊手感冰冷,特別是前役對巨人4支0,兩度看球進捕手手套遭三振,質疑他能否在日職生存的聲音浮現。

無懼質疑聲浪,面對橫濱先發左投今永昇太,王柏融首局敲中外野方向一壘安打,三局上擊出右外野方向一壘安打,五局上一棒掃出右外野全壘打大牆,幫助火腿以2:1超前,隨即退場休息;這一發陽春砲是他公辦熱身賽首轟,累計打擊率升至3成。

王柏融表示,自己打擊還在調整階段,不過這場3打席內容都不錯,擊球感覺也很好,離開季剩下的時間不多了,他會按照自己的腳步來調整。

火腿今休兵,明天熱身賽回到主場札幌巨蛋對養樂多,雙方進行二連戰,結束後公辦熱身賽賽程畫下句點。3月29日開幕戰火腿將在札幌巨蛋迎戰歐力士,屆時王柏融可望完成日職生涯初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