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陽岱鋼雙響5打點 可望開幕先發

2019/03/24 06:00

陽岱鋼昨敲出雙響砲,進帳5打點,包辦巨人整場得分。(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在巨人監督原辰德的提點指導下,陽岱鋼近期打擊手感火燙,昨公辦熱身賽對羅德敲出雙響砲,灌進5分打點,近兩戰敲3轟,不過巨人仍以5:8落敗。

巨人得5分 全由岱桑打回

陽岱鋼2月23日敲熱身賽首轟,之後近1個月都未開轟,期間曾連8場未敲安,打擊陷入低潮,3天前原辰德在賽前指導他,並分享打擊觀念,該場陽岱鋼從西武王牌投手多和田真三郎手中轟出兩分砲,賽後他特別感謝原監督,同日王柏融也開轟。

昨役4局下陽岱鋼從高野圭佑手中轟出左外野兩分砲,8局下更敲出3分砲,這回苦主換成唐川侑己,單場4支2,公辦熱身賽累計打擊率升至2成86,另有4轟、9打點。

美技沒收安打 攻守俱佳

陽岱鋼打得好,鎮守右外野的他,守備也上演滑接美技,沒收田村龍弘可能形成的安打,攻守俱佳。原辰德已公布29日開幕戰對廣島前4棒人選,依序是吉川尚輝、坂本勇人、丸佳浩、岡本和真,王牌投手菅野智之先發登板,近期陽岱鋼手感火熱,可望擠進開幕先發名單、守右外野。

昨另一場熱身賽火腿0:5不敵養樂多,「大王」王柏融守左外野、打第3棒,3次打擊都遭三振,無緣再與陽岱鋼同日開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