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4歲壽星先發 林智平心忐忑

2019/03/24 06:00

林智平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34歲生日當天,林智平擔任桃猿開幕戰先發三壘手,對曾連3屆拿下盜壘王的他而言可能稀鬆平常,但近兩年他起伏很大,這也算是最佳生日禮物。

林智平曾以強大的壘間破壞力打響名號,近兩年卻起起伏伏,前年因談約不順導致春訓進度受影響,連帶影響開季,去年則受到隊內競爭和傷勢影響,一軍出賽僅有59場、打擊率2成48。

開季上上籤 興奮又陌生

林智平說,去年有聘訓練師,嘗試不同訓練菜單,不過可能找不到平衡點,打擊和守備都有些失憶的感覺。今年打擊教練提醒他,出力要在對的點,其實春訓時準備沒有什麼不同,心情都一樣,自己感覺準備好了8成,就差穩定性。

猿隊年輕人才輩出,身為中生代的林智平自然也感受到壓力,直言年輕球員比他當年的速度、爆發力都略勝一籌。今年開季就重返先發,林智平也感觸良多:「以往都會期待比賽到來,今年其實沒什麼不一樣,心情還是很興奮,不過心理上多了一點擔心、一點陌生。」

梁家榮替補三壘 2安2打點

不過桃猿在6上更換三壘手,由23歲的梁家榮取代林智平。相較林智平2打數無安打,梁家榮2打數都敲安,還貢獻2打點,包括6下打回猿隊第1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