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7歲菜鳥先發 林祖傑「游」夠搶眼

2019/03/24 06:00

林祖傑 (右,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現年27歲的林祖傑 去年雖在季中選秀會落選,今年不但擠進獅隊開季一軍名單,還搶下開幕戰先發游擊手,更數次演出美技守備。

去年選秀落榜 掙出頭

林祖傑去年報名季中選秀卻未獲球隊指名,3個月後被統一獅以自主培訓選手簽下,他表示,亞運前得知選秀落選,心情受影響陷入低潮,一度做好去城市隊打球的準備,亞運後剛好合庫與獅隊打練習賽,他知道這是機會,用表現爭取到測試機會。

林祖傑在春訓時就被設定是開季游擊手的人選之一,他也憑藉穩定的守備,爭取到生涯一軍首場出賽就是開幕戰先發,他表示,既然獅隊願意給機會,就要好好把握,國際賽壓力更大,被排上場就盡全力,用平常心去面對。

林祖傑昨役打第2棒,3打數0安打吞1K,在游擊區卻數次展現美技守備,總教練黃甘霖表示,林祖傑的守備維持熱身賽身手,打擊則還需調整,球季第1場也一定會有落差,但整體表現還算中規中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