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唐盼盼與洪總 上演「元年穿越劇」

2019/03/24 06:00

職棒元年會長唐盼盼(左)受邀開球,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右)蹲捕。(記者陳志曲攝)

中職昨天邀請現年76歲的首任會長唐盼盼開球,他由現任會長吳志揚陪同走進球場,站在投手丘與本壘板中間把球投出,經過1個彈跳進入職棒元年開幕戰捕手、現任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的手套。

唐盼盼指出,當年國家對職業運動抱持疑慮,讓職棒成立時很艱苦,但世界潮流是走向專業化,職棒是必然要走的,面對很多批評與阻礙還是堅持下去,30年前終於舉行第1場比賽,30年後再次走進球場感覺特別興奮。

唐盼盼認為,參加奧運沒有職業或業餘的問題,純粹看技藝夠不夠,希望台灣棒壇可以認清,趕快由職業做領導,建立健康的一元化體系;對於味全龍可望重返中職,他覺得,味全龍是創始球隊之一,不應該離開,既然對棒球的心還存在,就應該要回來。(記者徐正揚)

董事長樂團(記者陳志曲攝)

小男孩樂團(記者陳志曲攝)

坪井美沙音開球秀(記者陳志曲攝)

中職30年開幕戰昨在桃園球場登場,猿隊推出多項活動炒熱氣氛,球場商店街也新增不少店家。(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