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張宗憲加班發威 勇士並列第一

2019/03/24 06:00

富邦賈西亞(中)突破防守上籃成功。(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廖聿偉/板橋報導〕富邦勇士與裕隆昨鏖戰至延長賽才分勝負,勇士張宗憲在延長賽獨拿5分,加上洋將賈西亞全場攻下15分、15籃板,聯手率隊87:83獲勝,收下本季最長的7連勝,戰績21勝12敗,追上台啤並列第一。

裕隆周柏臣(左)帶球上籃,富邦球員出手阻擋。(記者王藝菘攝)

裕隆洋將夏普第三節因傷退場,只能靠瓊斯苦撐,出賽全場最多的36分鐘,轟下27分和12籃板,但延長賽氣力放盡只貢獻2分,未能助隊贏球。裕隆近7場吞下6敗。

張宗憲延長賽獨拿5分,助富邦勇士鎖勝。(記者王藝菘攝)

夏普送醫 禁區失守

裕隆教練李啟億表示,夏普被手肘擊中下巴,牙齒咬穿嘴唇,只能立即送醫縫合,少了夏普,他們禁區陷入劣勢。昨裕隆團隊籃板47個,比勇士少了12個。

兩隊罰球次數,也決定比賽勝負,勇士全隊獲得31次罰球,裕隆則僅有13次。李啟億無奈地說,「裁判尺度不一致,同樣的抄球動作,裕隆球員被吹犯規,但勇士卻沒事,我們還被架了很多記拐子,吃了悶虧。」

勇士靠著這波連勝氣勢,已確定以前2名晉級季後賽,將享有季後賽首輪休兵的優勢,但主帥許晉哲仍以例行賽第一名為目標,「台啤贏1場,我們就要贏1場,本季對戰台啤,我們佔得上風,就算最後戰績相同,還是能搶下龍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