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邁阿密復仇記 小薇再碰日本小威

2019/03/24 06:00
謝淑薇
(資料照,美聯社)謝淑薇 (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謝淑薇昨於邁阿密網賽女單旗開得勝,6:2、7:5擊退美國瑞絲克,32強再戰世界球后大坂直美,準備回報元月澳網惜敗之仇。大坂也不敢輕敵,她說:「我得更小心應付,她非常難以捉摸,似乎能在任何地方打出致勝球。」

大坂直美
(資料照,法新社)大坂直美 (資料照,法新社)

謝淑薇連續第2年挺進第3輪,強碰已有兩座大滿貫冠軍的「日本小威」大坂直美,今年澳網小薇力戰3盤才不敵21歲的大坂,兩個月後再度狹路相逢,希望中止對戰二連敗。

第27種子謝淑薇昨面對已連輸兩回的瑞絲克,放手搶攻,開賽施展靈活多變的刁鑽打法,兩度破發拉開差距,儘管聽牌時遭回破,小薇隨即再度突破滅火先馳得點。

次盤謝淑薇又克服開局頹勢,以5:2後來居上,並擋住對方倒趕3局的逆襲,第4個賽末點逼得瑞絲克再見雙誤,贏得對戰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