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攻蛋又落第3 周桂羽下季續拚冠

2019/03/25 06:00

台師大周桂羽(中)下季將續留UBA力拚冠軍金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身手被不少SBL教練肯定的周桂羽,昨收拾前役無緣總冠軍戰的低落心情,在UBA男子公開一級季軍戰,於末節56.1秒先完成抄截,再強勢上籃得手,率台灣師大以78:75擊敗國立體大,至於下步動向將續留UBA,努力拚下個人生涯首座冠軍。

周桂羽在決賽前不少師長都對他進行心理輔導,昨才能迅速振作並堅強面對季軍戰,攻下全隊最高的16分外帶4籃板、3助攻、2抄截,以及關鍵時刻更挺身而出率隊贏球。

大三、192公分的周桂羽是2016年U18國手及去年瓊斯盃台灣白隊成員,即使速度、彈跳力非頂尖,但聰明腦袋成為他討生活的武器,不只讓SBL教練豎起大拇指,連台灣男籃的外籍教頭帕克也對他讚譽有加。

台師大主帥王志群希望周桂羽至少要完成大學學業,再思考下個階段。包括HBL南湖高中時期,周桂羽兩度前進小巨蛋都只拿到季軍,如今有望續留大專籃壇,會設法提升自身能力,期待下季捲土重來,拿到他夢寐以求的冠軍金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