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首安首打點 林書逸「包了」

2019/03/25 06:00
林書逸先發打第3棒,包辦中信兄弟首安和首打點。
(記者陳志曲攝)林書逸先發打第3棒,包辦中信兄弟首安和首打點。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林宥辰/桃園報導〕安排林書逸先發打第3棒,是中信兄弟今年開季的亮點之一,他表示,光是能先發就很驚訝,感謝教練願意給他機會,他也沒讓球隊失望,兄弟本季團隊第1支安打、第1分打點都出自他手。

林書逸指出,去年主要擔任代打與代守,出賽經常有一場沒一場,打擊手感比較不容易維持。今年自熱身賽起幾乎都是固定先發,最常打的棒次就是第3棒,公辦熱身賽都能打滿9局,比較可以設定進攻策略,狀況也調整得不錯。

伯納:「這小子很能打」

林書逸首次在開季首戰先發,真的被賦予第3棒重任,他表示,可以上場就很感謝,棒次只是順序,不會特別在意。1局上首次打擊,先敲出個人與全隊本季首安,3局上1出局滿壘,再以內野滾地球助兄弟先馳得點,8局上獲保送後跑回兄弟第4分。

總教練伯納認為,林書逸打擊穩定、跑動速度快、守備也有水準,是很有實力的選手,若有更多表現機會,一定會有更好的成績,「今年不見得每場都讓他打第3棒,但這小子很能打,值得獲得更多上場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