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曾莞婷開球 邀詹帥當「另一半」

2019/03/25 06:00
Lamigo桃猿隊昨邀請本土台劇女星曾莞婷開球。(記者陳志曲攝)Lamigo桃猿隊昨邀請本土台劇女星曾莞婷開球。(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隊「全猿主場」昨邀請本土台劇女星曾莞婷開球,她在搭配捕手詹智堯引導下,為球賽開出亮麗一球,笑稱好緊張,直到走下投手丘時,心臟都還在跳。

曾莞婷笑說,開球很緊張:「一直到下來時心臟都還撲通撲通的跳。」曾莞婷說,球員們看她可能是電視上會出現的人物,但她平時就愛看棒球,看球員們也一樣是電視會出現的人物,覺得很不真實。

由於愛看球,曾莞婷說,只要是棒球員,她都認為很厲害,昨賽前指導她的詹智堯則被她誇是帥哥。曾莞婷說:「他是帥哥,有機會的話可以交流一下,如果能合演另一半,好像也不錯。」

(記者林宥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