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度開季從中繼出發 陳偉殷:盡力適應並幫助球隊

2019/03/25 06:00

陳偉殷(資料照,今日美國)

林子偉昨遭下放3A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今年共9名台灣球員參與大聯盟春訓,創史上新高,但紅襪隊林子偉昨遭下放3A後,開季台將只剩馬林魚左投陳偉殷;原先傳出陳偉殷可望擔任第3或4號先發,但昨深夜就確定他將從中繼出發,也是殷仔旅美生涯首次。

陳偉殷春訓熱身賽共投5場(4先發)、16.1局失17分,防禦率高達9.37、每局被上壘率(WHIP)為1.71,屢被討論是否該調往牛棚,而馬林魚昨也開會討論先發輪值,一度傳出陳偉殷仍扛先發,新球季首戰就在主場對上洛磯。

不過,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稍晚就宣布,長期擔任先發投手的陳偉殷,開季將先待在牛棚,視情況使用他,例如需要他壓制左打時。

馬林魚正值重建期,年輕選手眾多,羅培茲、李察斯等新秀投手表現出色也是陳偉殷掉出輪值的關鍵,而殷仔目前在大聯盟出賽174場,僅4場是後援。

對於球隊的決定,陳偉殷坦言,如果可以選擇,仍希望以先發角色為馬林魚貢獻,因為這是自己一直在做的事,比較自在,不過,既然轉往牛棚,就不會讓心理受到影響,將盡己所能去適應,盡力幫助球隊。

陳偉殷說:「我不會因為我在牛棚而改變任何事,身為投手,就做你該做的事情,維持一貫的準備工作。」除了早已確定投開幕戰的伍雷納,馬林魚仍未公布先發輪值,但較資深的史崔利應會是第2號。

陳偉殷成為開季留在大聯盟的唯一台將,林子偉昨不在紅襪賽前公布的下放名單內,結果打完對海盜之戰,他仍遭下放,連2年熱身賽都拚到最後一週,無緣首度搶進開季25人名單。林子偉此役替補守游擊和二壘,1打數無安打、獲1保送並跑回1分。

不過,林子偉今年春訓表現為生涯最佳,熱身賽出賽12場,28打數敲9安,包含1轟、4支二壘打,打擊率3成21,當紅襪需要野手補上時,他的多功能將獲教練優先考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