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楊恩致命2擊 預約新人王

2019/03/25 06:00
老鷹T.楊恩(左)倒數0.1秒絕殺七六人,被看好新人王熱門人選。(美聯社)老鷹T.楊恩(左)倒數0.1秒絕殺七六人,被看好新人王熱門人選。(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老鷹菜鳥T.楊恩談新人王之爭毫不謙虛,他用行動證明有機會搶下年度大獎,昨對七六人在比賽剩下0.1秒時上演高難度拋投,致命一擊助隊以129:127爆冷扳倒東部勁旅,撲滅對手6連勝氣焰。

T.楊恩季初表現不如預期,一度被嘲笑為「失敗品」,但他明星賽後脫胎換骨,逐漸展現出未來核心該有的領袖氣質,昨對上七六人轟下全場最高32分,包括剩下1分15秒的逆轉三分彈,以及關鍵時刻的強心臟拋投準絕殺,讓七六人教頭布朗印象深刻,賽後高評價讚揚T.楊恩,「他真的很獨特,關鍵2球帶走了勝利。」爵士新星米契爾更大膽預言,T.楊恩預約新人王沒問題。

T.楊恩近6戰得分破20分,官方新人王預測排行榜已衝到第一,力壓原本的大熱門「歐陸金童」東契奇,T.楊恩展現搶獎座的野心,「這是對菜鳥的最大肯定,我想成為最好的那一位,證明我是最佳新人。」

不過,東契奇不讓T.楊恩壯大問鼎新人王的聲勢,昨也有23分、11籃板、10助攻,本季第6度大三元入袋,寫下新人單季第4多的紀錄,增添奪獎的籌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