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在天使看得見未來 楚奧特誓奪冠

2019/03/26 06:00

楚奧特期許以天使人身分,為球隊贏得世界大賽冠軍。(歐新社)

楚奧特(左)和妻子潔西卡(右)一同召開記者會。(法新社)

大谷翔平出席楚奧特記者會。(法新社)

大谷坐台下 日媒稱見習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和天使隊簽12年4.265億美元(台幣132.43億元)延長合約的楚奧特昨天表示,他相信球隊正走在正確的方向,這是他決定留下來的重要原因,並誓言為天使隊贏得世界大賽冠軍。

大谷翔平也出席了楚奧特的記者會,坐在台下第一排,被日本媒體形容是來見習,以後簽下大合約,記者會上要怎麼發言。

「這是我的家!」楚奧特表示:「球隊的方向對我來說是很重大的事情,如果球隊選擇其它的方向,我可能會考慮離開,但是我從未這樣想過,我要終身都是天使隊的一員。」

終身天使人 願同甘共苦

楚奧特自2011年上到大聯盟以來,贏得2次美聯年度MVP,7次入選明星賽,廣泛被認為是大聯盟最佳球員。但是他的8個完整球季,天使隊只打進季後賽1次,而且沒有贏過任何一場。

「我們經歷過起起伏伏,但是我真的很期待未來。」楚奧特表示:「我真的可以看到我們贏得冠軍,如果我直接加盟一支有冠軍實力的球隊,2年後可能就不會覺得自己做對了,我願意和經歷起伏的球隊同甘共苦,我要贏得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