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拉米瑞茲傷退 張育成伺機補位?

2019/03/26 06:00

印地安人主砲拉米瑞茲(左)因自打球傷退。(美聯社)

若拉米瑞茲進入開季傷兵名單,張育成(見圖)有機會成為替補人選。(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印地安人隊主砲三壘手拉米瑞茲(Jose Ramirez )因自打球造成左膝受傷,雖然沒有傷到骨頭,但還不確定能否趕上開季。如果拉米瑞茲進入開季傷兵名單,張育成將是替補人選之一。

拉米瑞茲去年39支全壘打、105分打點都創生涯新高,昨天對白襪隊的熱身賽被自打球擊中左膝內側,當場倒地不起,所幸X光檢查結果並沒有骨折。

拉米瑞茲將留在春訓營接受治療,不會飛往德州和遊騎兵隊進行熱身賽,之後再到明尼蘇達和球隊會合,但能否趕上開季還不確定。

「拉米瑞茲需要逐日觀察,」印地安人隊總教練法蘭柯納表示:「他有很明顯的瘀傷,看他現場的反應就猜得到,我想防護員認為如果能夠在第一個24小時好好處理他的傷勢,而不是讓他跳上飛機,對他會比較好。」

印地安人隊已經有二壘手奇普尼斯和游擊手林多在傷兵名單,如果拉米瑞茲也進傷兵名單,張育成有機會替補。張育成今年春訓二、三、游都守過,熱身賽打擊率0.300,11場比賽擊出1支全壘打、5分打點。

印地安人隊昨天證實和29歲的中線內野手米勒簽下1年合約,米勒去年效力光芒隊和釀酒人隊,打擊率0.247,擊出7支全壘打,他也是張育成的競爭對手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