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度羽球公開賽》挾封王氣勢 麟洋配抗俄國巨塔

2019/03/26 06:00

李洋(右)/王齊麟(左)印度賽首輪將面對2016年全英賽冠軍組合。(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超級500系列印度羽球公開賽今天於新德里點燃戰火,世界球王桃田賢斗、球后戴資穎紛紛缺席,台將則有8人參賽,男雙「麟洋配」李洋/王齊麟首輪就要遭遇世界排名第20的第四種子俄羅斯組合索松諾夫/伊萬諾夫。

伊萬諾夫身高達201公分,曾與搭檔索松諾夫在2016年全英公開賽掄元,但過去2年則沒有超級300系列以上等級的冠軍進帳,上週日於超級100系列法國奧爾良賽封王的李洋/王齊麟,可運用年輕、速度快的球風來對抗這組俄國巨塔。

王子維首輪出戰地主

單打方面,我國僅世界排名第32的王子維一枝獨秀,他的籤表排在下半部與第二種子安賽龍同側。首輪將面對世界排名第53的地主選手賈亞拉姆,王子維對戰居1勝2負,上次交手是2016年荷蘭公開賽,王子維3局勝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