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聽牌遇雨攪局 雙詹破發晉8強

2019/03/27 06:00

詹詠然(右)與詹皓晴聯手打進邁阿密網賽女雙8強。(詹詠然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雨神不請自來,邁阿密網賽昨延宕1個半小時,已經聽牌的詹詠然/詹皓晴未受影響,重新上陣演出再見破發,7:5、6:2擊退庫德梅托娃(俄國)/舒爾絲(荷蘭),挺進女雙8強,將與班西琪(瑞士)/卡薩金娜(俄國)爭準決賽席次。

先前印地安泉4強止步的詹家姊妹,「美國陽光雙賽」第2站仍排第8種子,大詹日前重感冒咳不停,首輪抱病與小詹驚險逆轉羅馬尼亞組合後,次輪又與「俄荷聯軍」上演互破大戰,雙方開賽一度連6局發球失守,拉鋸至5:5僵持不下,大小詹第11局回穩保發聽牌,順勢突破先馳得盤。

次盤雙詹1:1後連搶4局,儘管錯失賽末點關門不成,5:2領先又因突如其來大雨被迫喊卡,所幸她們休息調整維持手感,放晴後火力全開,連下4分突破對手發球局,連兩年挺進前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