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但是又何奈 周董、陳子豪還沒「約」定

2019/03/27 06:00
中信兄弟周思齊(見圖)、陳子豪是聯盟唯2薪資未談妥仍出賽球員。(記者廖耀東攝)中信兄弟周思齊(見圖)、陳子豪是聯盟唯2薪資未談妥仍出賽球員。(記者廖耀東攝)

聯盟唯2特殊狀況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周思齊、陳子豪,今年開季之前先後遞出薪資仲裁申請,由於還在仲裁階段,兩人今年暫都依不定存續合約原則支領去年薪資,首戰周思齊未出賽,昨則和陳子豪連袂先發,形成聯盟唯二薪資未談妥球員仍正常出賽的罕見現象。

周思齊、陳子豪都強調,現在既已開季,還是專注在球場為優先。不過,周思齊也說,仲裁結果是否具備法律效力仍值得討論,且這段期間經紀公司還是能和球隊談合約,也是怪事,他說:「我自己畢竟是資深球員,比較擔心子豪受影響,畢竟他比較年輕。試想,假設我或子豪,在上半季期間打不好,是否影響仲裁結果?但薪資理論上是衡量去年成績的,這樣並不合理。」

周董1500安只差3支

今年周思齊還要挑戰1500安,昨他4局下擊出帶1分打點安打,再3安就達標。周思齊說,能否本週就達陣還要努力,不過球隊贏球更重要。

對於仲裁,陳子豪則未多說,半開玩笑表示:「我也在等新聞(仲裁結果)出來啊。」但陳子豪強調,現在專注在球場,談薪跟仲裁不會影響他備戰球季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