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歡迎「告白」 主場首戰熱呼呼

2019/03/27 06:00
兄弟在主場洲際球場設恰恰與陳江和的人形立牌告白專區。
(記者廖耀東攝)兄弟在主場洲際球場設恰恰與陳江和的人形立牌告白專區。 (記者廖耀東攝)

中信兄弟主場開幕首戰,邀請台中市長盧秀燕開球,打線有林智勝、周思齊等球星坐鎮,主場首戰票房7689人,以平日來說已算熱鬧。

去年底,天團五月天在洲際球場開演唱會,為了及時在開季將球場恢復原狀,球場場務費了番功夫整建。場務表示:「其實花的時間不算多,大概一個半月就完成,內外野草皮幾乎全部重新種植,也為了與年底國際賽接軌,內野草皮和紅土的高低差縮小5公分以上。」

至於場外,中信兄弟同樣為了開幕有所巧思,為了讓球迷歡送今年球季就要退休的兩位老將彭政閔、陳江和,球團在球場二樓戶外設置「告白專區」,球迷有任何想對這兩位老將說的話,都可寫在專區的看板上。(記者林宥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