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印度槍管大解放 攔截台灣混雙金牌

2019/03/28 06:00

郭冠廷(左)與吳佳穎搭擋,射下亞洲空氣槍錦標賽混雙銅牌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龜山報導〕2019第12屆亞洲空氣槍射擊錦標賽,昨在公西靶場點燃戰火。首日的10M空氣手槍混合賽,成人組由郭冠廷和吳佳穎聯手出擊,最終在決賽射出413.3分摘下銅牌,僅次於印度和南韓。

青少年組由潛力新秀黃維德和劉皓甄搭檔,2人在決賽繳出414.4分,列第3名,我一日進帳2面銅牌。

以預賽第5名晉級的郭冠廷和吳佳穎,決賽一度以200.7分暫居第1,可惜最終遭逆轉。吳佳穎表示,首次在台灣比國際賽,心情緊張,決賽出現失誤,可惜沒能摘金。

郭冠廷去年10月在公西靶場舉行的東南亞射擊錦標賽,拿下10公尺空氣手槍男子組金牌,這次亞錦賽又率先在混雙摘銅,他表示,第一次和吳佳穎搭檔,默契不錯,未料決賽一起陷低潮,導致被逆轉。

日前才拿下2020東京奧運門票的吳佳穎表示,取得奧運資格心情比較篤定。里約奧運因為跟外籍教練溝通有嫌隙,表現不如預期,但本屆和本土教練搭配較得宜,狀況不錯,現階段以賽代訓全力備戰。

首日空氣手槍混雙2個項目皆由印度摘金。前國家隊教練程茂森表示,近幾年印度政府解放運動槍枝的管制,並投入大量資源培訓,實力大增,未來將是台灣隊的勁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