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師兄「再見安」真爽 MVP百感交集

2019/03/28 06:00

林智勝(右)敲出再見安,奪下單場MVP,和同場演出關鍵追平安的許基宏開心慶祝。
(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如同寫好的英雄劇本般,昨賽前才剛和一軍會合的許基宏,昨役並未先發,9局下卻和近況極佳的「大師兄」林智勝攜手幫助球隊逆轉勝。中信兄弟揮別前天延長賽惜敗陰霾,在許基宏貢獻追平安、林智勝再見安打助威下,7:6逆轉勝Lamigo桃猿。

許基宏9局下敲出追平安,是兄弟逆轉勝關鍵。(記者廖耀東攝)

許基宏昨凌晨被叫上一軍

中信兄弟許基宏熱身賽表現佳,開季在二軍待命,昨凌晨才因洋砲艾銳克遭解約,接到球團通知和一軍會合,距離他上次一軍出賽相隔整整10個月。7局下,許基宏被猿隊先發投手王溢正三振,9局下2出局時他把握第2次機會當英雄,面對洪聖欽大棒一揮送回壘上兩位跑者,幫助球隊追成6:6。

9下追平安 譜英雄劇本

許基宏說,其實首打席他就已擬定策略,但實際站上打擊區時節奏卻完全不對,他說:「三振下來之後,勝偉賢拜跟我說,要趕快把剛剛三振忘掉,想自己好的打擊感覺。當時我想,若有再次打擊的機會,要想辦法延續攻勢,很開心9局時做到了。」

許基宏補充:「當下球數不利,除了抓變速球,也要注意對方直球,對方沒失投,但剛好被我帶到球。很久沒有這種緊張感覺,也算是過程中的美好回憶,很開心有好結果。」

林智勝領MVP 險些掉淚

林智勝擊出再見安打當英雄,接受全場歡呼,賽後接受主場頒獎時差點泛淚。林智勝說:「前面幾個打席沒掌握好,自己也覺得可惜,打擊教練認為我其實沒問題,要我按照自己的模式攻擊,最後也才有好的結果。」

開季以來手感火燙,但林智勝說,今年球季他的想法是從零開始,無論何種位置,只希望將教練賦予的任務做到盡善盡美,「今年已有預設從代打做起,珍惜每個打席,很開心目前為止都能夠有很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