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聯盟明本土開戰 太空人最具霸王相

2019/03/28 06:00

韋蘭德(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經過春訓實戰暖身,大聯盟新球季明天全面開打,去年世界大賽冠軍紅襪力拚連霸,但整體實力不如太空人被看好,大聯盟官網昨預測季後賽晉級球隊,將今年霸主押給太空人。

艾圖維(資料照,美聯社)

柯瑞亞(資料照,美聯社)

大聯盟日前已於東京巨蛋進行海外開幕戰,運動家、水手率先交手,本土戰線則是明天凌晨1時展開,30隊全出賽,目標都瞄準10月季後賽;官網請來逾50名專家預測10月戰況,押寶世界大賽將是道奇迎戰太空人。

估道奇連3季國聯奪魁

根據投票預測結果,美聯本季各分區冠軍分別是東區洋基、中區印地安人、西區太空人,外卡2席為紅襪、光芒,國聯從東區、中區到西區的霸主各是國民、小熊、道奇,釀酒人、費城人則獲外卡資格;最後由太空人稱霸美聯、道奇連3季在國聯奪魁,且太空人將繼2017年後,在世界大賽抱回隊史第2冠。

料重演前年世界大賽劇本

若真照劇本走,就是重演前年世界大賽組合,當時的太空人蛻變為百勝勁旅,和該季戰績、團隊薪資皆居首位的道奇鏖戰,終於在世界大賽第7場奪勝,搶下成軍56年首冠。

太空人去年美聯冠軍賽不敵紅襪,但今年專家一致看好太空人連3年登上美聯西區王位,有王牌韋蘭德、柯爾等先發強投領軍,加上艾圖維、柯瑞亞、柏格曼鞏固內野,在美聯出線希望更勝洋基與紅襪,可望討回去年錯過的榮耀,讓道奇連3年於世界大賽敗北。

在世界大賽王座的預測中,太空人獲得最高的28票,比居次的洋基多13票,但洋基擁有派克斯頓、奧塔維諾、岡薩雷茲等人強化投手戰力,和原本就威力十足的打線加乘,也具冠軍相。

水手先在海外開幕戰贏得2連勝,明天30隊15戰全面開打,首場從洋基對金鶯、大都會對國民開始,一路到早上7點還有比賽,棒球季熱鬧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