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王這著棋 栗山胸有成竹

2019/03/29 06:00

火腿監督栗山英樹認為王柏融目前已經調整到位。
(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徐正揚/日本札幌報導〕日本職棒新球季今天開打,轉戰火腿的王柏融是否排在過去在桃猿隊習慣的第三棒角色?火腿監督栗山英樹截至昨天尚未宣布先發打線,卻表示,王柏融會以中心打線為主。

看好能勝任中心棒次

栗山指出,球團很清楚王柏融的實力,會以球隊的勝利為優先,基本上會讓他擔任中心棒次,希望可以串聯火力,不管是第3到第5棒,相信他都有能力勝任。

王柏融是首位透過入札程序加盟日職的中職球員,栗山認為,台灣與日本都很關注他的表現,確實背負不小的壓力,前天練習結束離開球場,剛好一起搭電梯,栗山希望他能以快樂的心情來面對開幕戰。

栗山表示,自從王柏融加入球隊以來,覺得他是很有責任感的選手,想把自己的工作做好,與隊友的相處也很融洽,目前的調整已經到位,身體狀況也都很好,球隊很期待他的表現,希望他能以愉快的心情面對整個球季。

栗山在新書中特別提到網羅王柏融的過程,他強調,王柏融一定會努力為球隊貢獻,請台灣球迷放心,「之前我就知道王柏融這個選手,球團也很熟悉,我們就是要把他請過來,我與球團都有責任,讓柏融在日本打得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