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只開幕一軍 旅日2野1投都是要角

2019/03/29 06:00

陽岱鋼(取自巨人臉書)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日職兩聯盟今天同時開打,昨天12球團公布開幕一軍名單,台灣選手有巨人隊陽岱鋼、樂天隊宋家豪和日本火腿隊王柏融從一軍出發。

巨人隊今天出戰尋求中央聯盟4連霸的廣島隊,陽岱鋼預期將擔任先發右外野手、第5棒。陽岱鋼原在熱身賽大多打第6棒,但是最後3場都開轟,共擊出4支全壘打,巨人隊監督原辰德日前表示,陽岱鋼將是開季的第5棒,和坂本勇人、岡本和真共組中心打線。

王柏融可能擔任3或5棒,和近藤健介、中田翔組成中心打線,王柏融除了守外野,也可能和近藤分擔指定打擊工作;宋家豪則是樂天隊牛棚主力。

其他台灣選手包括羅德隊陳冠宇、李杜軒、西武隊郭俊麟、吳念庭、廖任磊、歐力士隊張奕、阪神隊呂彥青,都從二軍出發。

日刊體育邀請10位球評預測本季戰績排名,全場一致看好軟銀隊將贏得洋聯冠軍,有8人認為日本火腿隊可以打進季後賽,央聯方面,有6位球評認為巨人隊將奪得聯盟冠軍,3人看好廣島隊達成4連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