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BL》週日季後賽首戰 夢想家捍衛主場

2019/03/29 06:00

東南亞籃球聯盟季後賽將點燃戰火,寶島夢想家週日於主場開戰。(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彰化報導〕寶島夢想家以頭號種子身分晉級東南亞籃球聯盟季後賽,週日將在彰化體育館主場迎戰第八種子泰國吸血鬼隊,首輪採三戰兩勝制,夢想家昨天於彰化舉辦賽前記者會,「少俠」田壘從彰化縣長王惠美手中接下大旗,田壘表示,球隊首要目標是邁向勝利。

李學林扭傷 米勒恐被禁賽

夢想家上季例行賽僅1勝,無緣季後賽,相隔一季,找來外籍教練穆雷,搭配三名外援以及本土主力李學林、陳世念與田壘等,戰績大躍進,榮登聯盟龍頭,隊史首闖季後賽,獲得所有系列賽主場優勢,週日將開賽,夢想家總經理張憲銘表示,首戰一樓特區門票秒殺,二樓約剩1000張,希望球迷進場相挺。

田壘(左)與吳永盛。(記者卓佳萍攝)

不過開賽前好壞消息參半,總教練穆雷透露,後衛李學林練球時扭傷膝蓋,週日能否上場仍有變數,另外洋將米勒因累積2記技術犯規,恐面臨禁賽,不過穆雷另透露,泰國隊臨時開除總教練,多少帶來影響,但對方實力依舊不容小覷。

加盟夢想家1個月的「國民姊夫」吳永盛表示,季後賽週日就要開打,心情興奮帶點緊張,希望首戰可以順利拿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