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盼超越林英傑 江辰晏鍛鍊身心

2019/03/30 06:00

獅隊江辰晏近2年繳出穩定先發表現,逐漸投出王牌左投架式。(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統一獅23歲左投江辰晏,2016、17年合計先發24場只拿1勝,慘吞11敗,防禦率7.20,去年至今先發18場奪9勝,另吞4敗,防禦率3.11,表現判若兩人。

江辰晏少棒守外野,國三開始專職投手,他透露,在西苑青棒不曾被打爆,進職棒常挨打,一度失去信心,關鍵在於肌力不足,身體素質和其他前輩差太多。

為此,江辰晏積極鍛鍊,並微調投球動作,獅隊一軍投手教練鄭博壬認為,江辰晏身體強度已建立起來,為技術層面打下厚實基礎,更重要的是心態成長很多。

林英傑生涯累積59勝為中職左投第一,江辰晏生涯收下18勝,他視林英傑為偶像,未來盼超越59勝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