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山障礙在前 林智勝先拚回信任

2019/03/30 06:00

兄弟林智勝開季3戰敲2轟,有機會挑戰289轟「泰山障礙」。(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中信林智勝昨對富邦繼續先發,成為打滿1300場的史上第7人,生涯259轟也是現役之最;挾著開季3戰2轟氣勢,今年有機會挑戰289轟「泰山障礙」。

張泰山289轟聯盟紀錄高懸多年,林智勝緊追在後,但因去年僅在一軍出賽58場、前年只打56場,2季合計16轟,追趕速度慢了許多;如今林智勝距289轟就差30支,若本季能擊出和背號一樣的32轟,即可與張泰山並列歷年全壘打王,而他單季最多轟是2016年34轟。

「泰山紀錄喔?我不會在乎耶,年紀越大,要打全壘打不是那麼簡單。」林智勝笑說:「盡力啦,也是要取得教練信任啊,要先盡力打好。」

林智勝去年起不再是場場先發的主力,今年也設定代打為主,他說,有過經驗,心情就不會起伏太大,對出場數沒想太多,也沒那麼在意紀錄或成績,只想盡力去做。

艾銳克離隊後,中信將再補洋砲,以能兼守三壘和外野的人選為主,教頭伯納說:「一壘和DH就可由智勝、彭政閔、許基宏輪替,主要看如何將打線火力最大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