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雙雄開幕旺!田中終於出運 柳胖神氣出擊

2019/03/30 06:00

田中將大(法新社)

柳賢振(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大聯盟30隊昨全面開戰,其中分別擔任洋基、道奇開幕戰先發的田中將大和柳賢振,各自為日、韓爭光,雙雙拿下勝投;台灣陳偉殷首次從牛棚開季,昨並未登板。

30歲的田中將大第4度挑起開幕戰大樑、刷新日籍投手紀錄,他昨投5.2局只失1分,率洋基以7:2擊敗金鶯,也是他首次在開幕戰拿勝投。他說,「對我來說,前3次的開幕戰經驗幫助很大。」

田中前3次開幕戰0勝2敗並不美好,尤其前年對光芒只投2.2局就失7分,但透過失敗經驗,讓外界看到他的成長。田中昨飆出5次三振,達成大聯盟800K里程碑,目前累計803K。

32歲的柳賢振,則是首次擔任開幕戰先發,儘管是在克蕭、畢爾勒、希爾等3投都未能出賽的「第4選擇」,他仍以6局只失1分飆8K的頂級演出,率隊12:5大勝響尾蛇。

道奇打線也很捧場,全場轟出8發全壘打,除追平隊史單場最多轟,更刷新大聯盟開幕戰最多轟紀錄。

陳偉殷牛棚開季 未上場

陳偉殷則未能搭上這波亞洲好投風潮,他昨役在牛棚待命,馬林魚則以3:6不敵洛磯。馬林魚先發投手伍雷納投4.2局失6分吞敗,今由25歲右投李查斯先發,殷仔有機會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