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當家4棒直斷 大王打擊率將破3成

2019/03/31 06:00

中田翔(左)3局下開轟追平比分,回本壘與王柏融擊掌。(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中田翔9局下敲出安打,追平比分高聲歡呼。(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徐正揚/日本札幌報導〕繼前天轟出再見滿貫彈後,中田翔昨天又開砲再敲關鍵安打,兩度用棒子幫助火腿扳平比數,他認為,王柏融是位好打者,雖然一開始會遇到瓶頸,還斷言等球季結束至少交出3成打擊率。

中田翔兩場賺8打點

中田翔指出,王柏融在日職的前2場打擊,明顯看得出來有點綁手綁腳,一開始一定會遇到瓶頸,也會碰到困難,但王柏融是位好打者,等球季結束再回頭看,打擊率一定會是3成以上,「我相信他的實力。」

火腿外野手王柏融(左起)、西川遙輝與大田泰示。(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相信王柏融將爆發

中田翔3局下轟出2分彈,助火腿扳成2:2平手,9局下又擊出2分打點關鍵安打,再幫火腿扳成4:4,開季才打2場已進帳8分打點,更連續2天成為球隊立於不敗的英雄,他表示,很開心能幫球隊建功,如果他狀況不好,後面還有王柏融,一定會幫球隊打下分數。

中田翔每次隨隊回故鄉廣島比賽,都會請隊友到老家作客,王柏融春訓期間也曾受邀,他認為,既然王柏融來到日本加入火腿,就是球隊的一份子,「我看他吃飯也吃得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