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扳倒世界第9 李王配今搶超級500金盃

2019/03/31 06:00

台灣男雙搭檔李洋(前)與王齊麟今天將挑戰合拍以來的第一座超級500系列金盃。(資料照)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李洋/王齊麟昨天在印度羽球公開賽男雙四強戰演出「下剋上」,以21:12、21:18擊退世界排名第9的頭號種子丹麥阿斯特普/拉姆森,今天將爭奪兩人搭配以來首座超級500系列金盃。

李洋過去曾與李哲輝在2017年法國賽初嘗超級賽冠軍滋味,王齊麟則未曾與陳宏麟在超級賽掄元。

李洋/王齊麟年初西班牙公開賽曾直落二擊敗阿斯特普/拉姆森,昨複製勝利方程式,首局把握前三拍出手,拉快節奏取分,先馳得點。次局換邊後,李/王一度4:9落後,但兩人耐心以對,扳成10平,其中李洋上演救球美技,將氣勢反轉向上,率先逼出賽末點,最後帶走決賽門票。

混雙方面,李洋/楊景惇以9:21、21:23不敵印尼第五種子喬丹/奧克塔維亞妮,無緣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