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悍將打線覺醒 兩個首勝開胡

2019/03/31 06:00

悍將昨投打都有發揮,中止開季三連敗,本季勝場也開胡。(記者廖耀東攝)

悍將洋投索沙昨先發8局,僅挨3安、失2分,中職首場勝投終於到手。(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悶了3場比賽,富邦悍將昨晚終於開胡,強力洋投索沙繳出8局失2分優質先發,打線也以12安相挺,率隊7:3擊敗中信兄弟,中止3連敗,悍將本季首勝開張,索沙的中職首勝和單場MVP也一起入袋。

索沙8局失2分好投

索沙完全封鎖黃衫軍火力,前5局僅林書逸首局獲保送、彭政閔第2局敲安上壘;直到6局下,從春訓狀況就很好的林書逸突圍,敲陽春全壘打破蛋,張志豪7局下追加陽春彈,破除開季9打數無安打低潮。

悍將開路先鋒張正偉昨繳3安猛打賞,並有2打點。(記者廖耀東攝)

不過,索沙吃滿8局就只挨3安、1保送、失2分,還狂飆8K,9局下再交給守護神倪福德,雖又被詹子賢陽春砲襲擊(生涯首支代打全壘打),仍為悍將守勝;第5棒范國宸貢獻2安3打點、開路先鋒張正偉也包辦3安2打點。

索沙24日對統一獅先發8局失1分吞敗,此役再度投滿8局,勝利總算到手。他說:「棒球就是這樣,上一場狀況不錯結果輸球,這場被打2分卻贏球,我能做的就是拿出表現,最關鍵是隊友幫我打分數,就有好結果。」

兄弟3分 都靠全壘打

兄弟得3分都靠全壘打,索沙挨2轟仍大方稱讚是林書逸、張志豪打得好,「2球都沒失投,有投到想投的地方,偏偏對方掌握得好,2個好打者打到2顆很好的球,那是他們應得的。」

張志豪昨7局下對索沙敲出陽春彈,終結開季以來9打數無安打低潮。(記者廖耀東攝)

林書逸(右)昨6局下對索沙開轟,助隊取得第1分。(記者廖耀東攝)

索沙前役用104球,昨只投87球退場,交給倪福德。總教練陳連宏表示,主要考量倪福德自官辦熱身賽至今已10天沒出賽,要讓他登板一下。

悍將開季前2戰吞21K、只得2分,但近2場單場都有12安,火力逐漸復甦,陳連宏說:「打線比較能串聯了,止敗當然最好,但球季還很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