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控潛力股今對決 吳世豪投給「王教練」看

2019/03/31 06:00

吳世豪春訓最大收穫是控球,今天將本季首度先發。(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金控大戰」3連戰今打最終場,潛力投手吳世豪、黃恩賜都是本季初先發,悍將吳世豪調整控球有成,盼投場好球回報「王教練」;兄弟黃恩賜生涯先發處女秀將登場,教頭伯納也為他設下目標。

黃恩賜首度一軍先發 伯納設目標

20歲吳世豪去年8月首度在一軍登板,達成進職棒首個目標,今年又搶進開季先發,他非常興奮,「去年有面對過,心情上比較不會放不開,要確實做好教練給的任務,盡全力幫助球隊。」

吳世豪很早就被排定今天先發,春訓也做足準備,最大收穫是控球,他表示,之前控球較不穩,通常都是球數落後才開始面對打者,今年特別加強,做了滿大改變。

吳世豪去年在二軍就常受客座教練王建民指導,王建民今年春訓也對他的投球機制下功夫,吳世豪說:「我是比較用力型的投手,王教練幫我修正投球動作,像我擺臂對手肘負擔大,他幫我修改,讓我用最輕鬆方式投最好的球,收穫很多,彬哥(投手教練余文彬)也給我滿大指導,讓我面對打者不會那麼緊張。」

中信兄弟投手黃恩賜(右)今天將獻出中職一軍先發的處女秀。(記者廖耀東攝)

王建民已返美,季中再回悍將執教,吳世豪笑說:「王教練沒說會看我先發,但我希望能讓他看到一場好比賽,不要讓他失望,他也提醒我站上投手丘時,企圖心要強一點。」

22歲黃恩賜則是26日先中繼試刀,對桃猿投0.1局失1分,狀況不少,但伯納鼓勵他心態要正面,盡本分表現就好,不需要有過多嘗試,「設定他別投超過75球,希望能在球數限制下投滿5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