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前天3K昨3轟 「蛇王」神紀錄雪恥

2019/03/31 06:00

高德史密特(右)昨在第2戰就敲出單場3轟,成為大聯盟史上最速紀錄。(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前響尾蛇「蛇王」高德史密特改披紅雀戰袍僅經過兩役,就把自己名字載入紀錄簿。高德史密特首戰雖吞3次三振,但昨再戰釀酒人討回顏面,單場3轟幫助球隊9:5逆轉勝,也成為史上首位開季前兩戰就單場3轟的球員。

單場4安含3轟 繳5打點

「真是奇怪的比賽,前一天我才被三振3次,這一天我打了3轟。我只是想盡可能每個打席都打得有品質,把球擊強一些,期望有好的結果。」成為史上首人,高德史密特也意外,畢竟前一天開幕戰他打擊無建樹,球隊也輸球,隔天馬上幫新東家奪勝。

高德史密特首局就擊出2分砲,6局上平手時追加陽春砲,7局上再補一發2分砲將比數差距拉大,單場3轟、4支安打,貢獻5分打點。

高德史密特單場3響是隊史第11人,去年例行賽也曾完成這項壯舉的隊友卡本特不吝誇讚新隊友,在個人推特上寫著:「這傢伙是神吧。」

釀酒人隊總教練康索則說:「他完全逮中我們了,面對這樣的打者,任何閃失都是會付出代價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