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度羽球公開賽》麟洋配好配!2個月捧回3冠

2019/04/01 06:00

李洋(前)/王齊麟(後)在印度羽球公開賽封王。(資料照,取自世界羽聯官網)

李洋(右)/王齊麟(左)抱回兩人搭配以來首座超級500系列冠軍。2(取自印度羽協推特)

合拍以來 超級500系列第一金

〔記者卓佳萍/越洋採訪報導〕李洋/王齊麟昨在超級500系列印度羽球公開賽男雙冠軍戰,速戰速決,僅花29分鐘就以兩個21:14拍下印尼組合蘇華迪/普拉塔瑪,抱回兩人搭配以來首座超級500系列冠軍,世界排名也可望大幅躍升。

李洋/王齊麟遭遇世界排名一度高居第7的蘇華迪/普拉塔瑪,首局以8:11小幅落後,但兩人先破壞對手節奏,不斷使出精彩重砲攻擊,扭轉局勢,先馳得點;次局,李/王幾乎壓著對手打,進攻流暢,漂亮關門。

世界排名55的李洋/王齊麟奪冠後可進帳積分9200,排名有機會衝到33,兩人從2月踏上歐亞之旅,收下西班牙站冠軍、瑞士站亞軍、法國奧爾良站冠軍及印度站冠軍。李洋表示,每一站對他們都很重要,對他們信心提升很有幫助,也可以讓他們從中去修正錯誤。

印度發威 李洋自嘲像半個印度人

兩度參加印度聯賽的李洋笑稱,印度快變成他的主場,「我好像半個印度人。」李洋2017年曾與前搭檔李哲輝在法國超級賽摘冠,2年後,再度有台將男雙在超級500系列賽掄元,李洋笑納第二冠,王齊麟則是首嘗超級賽金盃滋味,他開心地說:「成就解鎖了!」

李洋/王齊麟將馬不停蹄趕往大馬參加750系列馬國公開賽,首輪將強碰當今男雙世界第一的印尼吉德翁/蘇卡穆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