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王」鬆了 打擊燃燒奪MVP

2019/04/01 06:00

火腿王柏融(中)拿下單場MVP。(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單場雙安+首打點

火腿王柏融(中)賽後繞場跟球迷致謝。
(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徐正揚/日本札幌報導〕一如火腿監督栗山英樹所說,日職首安對王柏融只是個開始,昨天他的棒子開始升溫,首次演出單場2安外加日職生涯第1分打點,幫助火腿以3:1力挫歐力士,開幕3連戰拿下2勝1和,不僅心情輕鬆許多,打擊的自信也回來了。賽後王柏融與隊友近藤健介、有原航平一同獲選單場MVP,生涯首度登上英雄訪問。

首安後放鬆 不再怕出棒

王柏融4局下擊出強勁滾地球,被二壘手手套碰到後改變方向,記錄組判定是安打,是他連續2場敲安。5局下2出局滿球數後,擊出單場第2安並有1分打點,幫助火腿以3:1拉開領先,教練與隊友都為他高興,中田翔還特別上前摸他的頭。

客場戰樂天 有機會尬宋家豪

王柏融說,打出首安後心情較放鬆,不再像前幾次較拘謹,不敢出棒,甚至害怕打不好,5局下的心態與平常一樣,很開心能幫助球隊,把壘上跑者送回來,「那個打席就是很流暢,整個身體是很輕鬆的。」

王柏融表示,打完開幕3連戰,他很享受比賽,打擊感覺已慢慢恢復,就像5局下那個打席,覺得一定要打到球,當下就是很有自信,但球季才剛開始,他很多東西都不熟悉,對他都是初體驗,希望可以多吸收一些經驗。

日職今天休兵,火腿將移動去仙台與樂天打3連戰,王柏融有機會對上宋家豪,他認為,遇到宋家豪一定相當開心,畢竟能在不一樣的舞台,「如果可以對決到,是台灣球迷很期待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