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轟到上層看台 哈波「搖滾」球迷

2019/04/01 06:00
耶利奇連3場開轟。(法新社)耶利奇連3場開轟。(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前天才和隊友目睹高德史密特單場3轟肆虐,去年國聯MVP耶利奇,自然不會不吭聲,昨他砲轟紅雀菜鳥哈德森,締造開季連3場開轟,成為隊史首人,也幫球隊以4:2在主場討回顏面。

費城人新星哈波全壘打達465英尺,直擊費城主場上層看台。(法新社)費城人新星哈波全壘打達465英尺,直擊費城主場上層看台。(法新社)

外星來的耶利奇 連3場開轟

「他跟我們在不同星球上!」釀酒人先發投手伍德魯夫誇張的讚賞耶利奇,「他很特別,不會被對方牽著走,他幾乎擁有所有技巧,看他打球很有趣。」

耶利奇開季連3場開轟,也是史上第35人,若今天再開轟,則是史上第6人。去年他拿下國聯MVP,今年成績也受到關注,他說:「每年都是新的一年,我不會去追求任何數據,比起過往或是未來,把握當下才是最重要的。」

費城人休賽季大肆補強,昨役兩大新星哈波、瑞爾穆托同場開轟。瑞爾穆托擊出超前轟,哈波的全壘打則達465英尺,直擊費城主場上層看台,三壘手法蘭柯也開轟,幫助球隊以8:6勝了去年國聯東區龍頭勇士,今再勝就橫掃。

哈波成為費城新寵,棒次接在他之後的霍金斯感受特別深,笑說他在打擊區預備時,觀眾的歡呼聲掩蓋所有聲音,是他前年登上大聯盟以來,從未聽過的音量。

哈波則說,昨天那轟是他生涯打過最酷的全壘打之一,因為擊球當下,他也能感受到全場沸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