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哈波連兩戰「轟」狂 開季掀MVP話題

2019/04/02 06:00

哈波(右)昨7局再度開砲,連續兩天開轟,讓費城主場球迷大喊「MVP」!(今日美國)

才開季就在預測國聯MVP,會不會太早?!但都拿過這項殊榮的「費城新寵」哈波和「外星來的」耶利奇,就已在互「轟」苗頭,讓開季才各打3場和4場的費城人、釀酒人,各有MVP最佳候選人。

費城人3連勝 聯盟唯一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MVP!MVP!」以史上最大合約加入費城人的哈波,昨在主場市民銀行球場就聽到球迷這樣高分貝的呼喊聲,他在開幕戰繳白卷之後,前天和昨天都有全壘打演出,幫助球隊橫掃勇士,也沉浸在球迷的加油喜悅中。

26歲的哈波以13年3.3億美元(約台幣102.4億)超大約加盟後,一舉一動都成焦點,開幕戰3打數未敲安還吞2K後,他也嘗到球迷的噓聲伺候。但前天轟出465英尺特大號首轟,昨7局又再度開砲後,哈波已享受到「MVP級」待遇,他也希望繼2015年於國民拿下國聯MVP之後,在新東家能再奪此殊榮。

明重回國民 華府掀「波」

「實在是太棒了,球迷每天晚上都現身為我們加油,尤其又是在這麼冷的夜晚。」哈波目前在費城人3戰累計9打數3安打,包括2發全壘打,他明天要隨隊迎戰老東家國民,更是精采可期。哈波除了明天和國民王牌薛哲的對決是看點,對他不諒解的國民球迷是否會有瘋狂舉動,也可期待。

費城人開季票房 7年來新高

不管如何,哈波助費城人寫下3連勝,是目前大聯盟唯一不敗隊伍,若明天再贏國民,將是1915年以來首次開季4勝0敗。此外,前3戰主場湧進12萬0476名球迷,也是自2012年以來最捧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