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0轟趕進度 耶利奇連4戰扛出牆

2019/04/02 06:00

去年國聯MVP耶利奇,開季起連4戰開轟,展現連霸年度MVP強烈企圖心。(法新社)

才開季就在預測國聯MVP,會不會太早?!但都拿過這項殊榮的「費城新寵」哈波和「外星來的」耶利奇,就已在互「轟」苗頭,讓開季才各打3場和4場的費城人、釀酒人,各有MVP最佳候選人。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對於再拿一座國聯MVP,耶利奇顯然志在必得。」

昨開轟又敲再見安

大聯盟官網報導一開頭,就用這句話形容開季狀況火熱的去年國聯MVP耶利奇。他在開季前4戰場場開轟,已用「4戰4轟」追平大聯盟紀錄,成為史上第6人,且昨在9局下還敲出2分打點再見安打,助釀酒人5:4擊敗紅雀。

紅雀教頭希爾特直接用「討厭鬼」(nuisance)形容耶利奇,他還說:「討厭鬼還是客氣的說法咧!他在這個系列賽真的表現很好,很棒的球員,我們必須找出對付他的方法,畢竟他不只是肉中刺那麼簡單。」

27歲的耶利奇去年從馬林魚轉隊後,在釀酒人繳出187安、36轟、110分打點和3成26打擊率的超猛表現,也拿下個人首座國聯MVP。今年耶利奇在大聯盟官方廣告放話要轟50發全壘打,以目前進度來看,確實大有可為。

除了前3戰各轟1發,耶利奇昨在首打席就從紅雀先發投手瓦卡手中開轟,也是對方投6局所失的唯一1分。釀酒人在前4戰取得3勝1敗,耶利奇則說,「這個系列賽真的很酷,紅雀是很棒的球隊,也和我們打得難分難捨,我們這個分區(國聯中區)很強,應該跟去年一樣要打到最後1、2戰才能分出高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