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本季轉救援初登板 殷仔出師不利

2019/04/02 06:00

陳偉殷昨本季初登板,首度以救援投手身分出賽,表現不盡理想。(資料照,美聯社)

對決2名打者 挨1安、1保送後退場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把開季第一個救援成功機會交給台灣左投陳偉殷,可惜他只投9球,就被敲1支安打及送出1次保送後退場,未能拿下生涯首次救援成功,對於新定位還需要調適。

「艾爾康塔拉投得很好,所以我在9局上來面對兩名左打,但我並沒有把份內工作做好,沒有搶下任何一個出局數,這是我該做的事,責任在我。」殷仔賽後先向馬林魚先發投手8局無失分的表現致意,接著坦言並未做到教練團交付的任務,顯得自責。

殷仔今年首度開季從牛棚出發,在馬林魚和洛磯的前3戰都未上場,直到昨天9局才有亮相機會,可惜黯然退場。當時馬林魚以3:0領先,馬丁利希望殷仔能解決對方1、2棒兩名左打,結果他的滑球被布雷克蒙敲出二壘安打,再對達爾投出保送。

馬丁利最後推出36歲老將羅莫,原本昨役不希望排他上場,因為他在前兩場都有登板;羅莫以11球投出3上3下,也守住馬林魚的二連勝,以及艾爾康塔拉的本季首勝。

對於殷仔,馬丁利仍有信心和耐心,表示殷仔一定會更好,並強調:「我們接下來還需要他很多幫忙,當然這樣的開季表現,不是大家想要的。」

33歲的殷仔在大聯盟累計59勝,是史上最多勝的亞洲左投,只是今年改變定位後,挑戰勝投的難度變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