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對決洋聯5王牌 大王「菜鳥年」考驗

2019/04/02 06:00

王柏融今起展開旅日第一個客場系列戰,今年將陸續對決洋聯5隊王牌。
 (資料照)

今起3連戰樂天王柏融挑戰洋聯ACE

有機會尬宋家豪

〔記者吳清正、黃照敦/綜合報導〕「大王熱」繼續在台日兩地發燒!王柏融隨火腿出征,今天下午3點將在仙台市作客,對戰有台灣強投宋家豪在內的樂天隊,這將是王柏融旅日後第一個客場系列戰,接下來洋聯投手群磨刀霍霍,對單挑連2年「台灣四割男」都顯得躍躍欲試。

王柏融上週主場3戰,對戰多名陌生的歐力士投手,13打數3安打1打點、3K,無保送,努力加速適應對決控球精準的日職投手。

對抗ACE圍剿 日職考驗

王柏融展開日職生涯,太平洋聯盟5個對手輪番上陣,尤其今年必將多次和各隊王牌投手對決,上週首戰碰上歐力士隊開幕戰先發投手山岡泰輔,大王3打數掛0,接下來樂天隊岸孝之、西武隊多和田真三郎、軟銀隊千賀滉大和羅德隊石川步等各隊頭號王牌都有機會碰上;王柏融第一年面對這些ACE(王牌)圍剿,將是嚴苛考驗,也是他能否站穩日職的觀察指標。

今起3連戰樂天隊,王柏融還不一定碰到生涯有8個球季勝投達到2位數,去年11勝4敗、防禦率2.72的王牌岸孝之,今先過樂天左投、去年4勝9敗的辛島航這一關。5日起火腿隊在東京巨蛋主場和西武隊3連戰,王柏融將對上去年大爆發的多和田,多和田生涯前兩個球季共12勝,去年以16勝拿下洋聯勝投王,包括5場完投、2場完封。

火腿隊4月9日起出戰被各界看好將奪得洋聯冠軍的軟銀隊,擔任開幕戰先發的千賀從育成選手拚到王牌地位,連續3年勝投達到2位數,曾獲得2017年經典賽最佳投手獎,今年開幕戰球速更已飆上161公里,並列日投史上第2快,僅次於大谷翔平,大王若有機會和火球男千賀直球對決,將是一大看點。4月12日起王柏融最後將出戰羅德隊,可能碰上去年東山再起、投出9勝的石川,他等著對決大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