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楊恩絕殺公鹿 角逐新人王有望

2019/04/02 06:00

T.楊恩絕殺公鹿。(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T.楊恩雖手感欠佳,昨延長賽幸運補籃絕殺,助無緣季後賽的老鷹守護主場及尊嚴,136:135氣走東霸天公鹿,這位菜鳥控衛也重燃爭奪本季新人王的希望,與獨行俠超級新秀東契奇競爭白熱化。

正處重建的老鷹,戰績屈居東部倒數第4,積極栽培的T.楊恩展露大將之風,場均18.9分、8助攻和3.6籃板,上月對七六人也送進最後0.1秒高難度致勝球,膽識與潛力十足。至於西部倒數第2的獨行俠,東契奇場均21.1分、7.6籃板、5.9助攻,並完成7次大三元,形同未來希望,如無意外,聯盟新人王就由他和T.楊恩兩大熱門角逐。

4連勝的公鹿保留實力,「字母哥」亞德托昆波、米爾道頓和布雷德索等要角休兵,首節仍一度領先23分,但老鷹次節外線發威,逐漸咬回差距,雙方正規戰122打平,加班仍難分高下。最後1.1秒老鷹落後1分,邊線高吊籃底J.柯林斯,卻遭公鹿B.羅培茲撥掉,不料外圍殺入的楊恩空中接應,第一時間左手把球換到右手拋投,結果彈跳幾次進框,「我知道那球會被他破壞,雖然這場我投籃表現不好,但重要的永遠是下一球。」藝高人膽大的T.楊恩,此役19投僅5中,貢獻12分、16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