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馬羽球公開賽》廖蘇配退中國 麟洋配放眼東奧拚牌

2019/04/04 06:00

廖敏竣(左)/蘇敬恒(右)昨扳倒中國組合歐烜屹/任翔宇,今續爭8強門票。(資料照,記者卓佳萍攝)

甫在印度戰封王的李洋(右)/王齊麟(左)昨不敵世界第1,首輪止步。(資料照,取自世界羽聯官網)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廖敏竣/蘇敬恒昨天在超級750系列馬來西亞羽球公開賽男雙首輪,以21:13、13:21、21:18扳倒中國組合歐烜屹/任翔宇,今天將與第8種子印尼阿爾弗蘭/阿利安托爭8強門票。

另一組台灣男雙盧敬堯/楊博涵,今天次輪將面對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國李俊慧/劉雨辰,力求終止對戰3連敗。

上週在印度站封王的李洋/王齊麟昨遭受震撼教育,首輪強碰當今世界排名第一的印尼組合吉德翁/蘇卡穆約,跟不上對方節奏,一路處於挨打局面,終場以13:21、12:21繳械。

李洋/王齊麟過去1個月連續3站闖進決賽,收下2冠1亞,引起世界羽聯注意,昨天也登上官網。王齊麟表示,這1個月來發生的事情實在太美妙,他今年選擇與李洋搭檔,兩人的終極目標一致,希望參加東京奧運,為國家爭奪獎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