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PGA全日空錦標賽》徐薇淩哈美食 妮妮盼再跳水池

2019/04/04 06:00

近幾場稍嫌沉寂的徐薇淩表示本週調整得還不錯,希望能好好發揮。(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LPGA本季首場大滿貫全日空錦標賽,台灣時間今晚在美國加州點燃戰火,共有112位世界頂尖好手角逐,包括衛冕者林德伯格、前後任球后朴城炫、艾莉雅等人,台將則有曾雅妮、徐薇淩及錢珮芸參戰。

曾雅妮2010年時曾在此封后,但近5年都以淘汰收場,回憶當年與媽媽一同跳進水池慶祝奪冠的畫面,妮妮說:「每次走過波比池的時候都感覺很開心、也很熟悉,曾經在這裡有很好的回憶,也當然很希望可以再做一次。」她表示,會好好享受這週的賽事,但這座球場難度很高,要把握每次的推桿。

「台灣一姐」徐薇淩開季在澳洲拿下第3名後,近幾場有些沉寂,排名都在40名之後,向來樂觀的她表示,這週調整得還不錯,這個球場難度高,相對開球和切桿會很重要,希望這次給自己更多抓鳥的機會,好好發揮。

對於美食很有研究的徐薇淩笑說:「我超級喜歡本週的餐飲,必吃這裡的沙拉,還有吃到飽的雪糕,超開心。」

連兩週晉級的錢珮芸很滿意今年開局,雖然前兩年在全日空都沒能打到最後,這次希望能延續前兩週手感,打出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