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王、宋家豪同場較勁 「沒對決」

2019/04/04 06:00
旅日第4年,宋家豪首度以一軍「開季」,他為自己感到驕傲。(特派記者陳志曲攝)旅日第4年,宋家豪首度以一軍「開季」,他為自己感到驕傲。(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內戰」來日方長

特派記者徐正揚/日本仙台專訪

宋家豪在樂天與火腿這次3連戰,能否與王柏融投打對決,是台灣球迷的關注焦點,昨天他雖於6局上登板,卻與王柏融的打序擦身而過。

登板花10球 讓火腿3上3下

樂天雖在熱身賽對過火腿,但宋家豪那天休息,前天的主場開幕戰他也沒上,昨役6局上樂天啟動牛棚,宋家豪率先登板只花10球,讓火腿3上3下還賞1K,但7局上沒再續投,王柏融又是5局上火腿最後一名打者,兩人首次同場出賽卻沒能交手。

宋家豪指出,目前的定位是中繼,球隊有球隊的考量,是否上場看教練調度,與王柏融首次交手機會雖只剩今天,他卻不會多想,重要的是把自己準備好,「教練要用到我,我就上去,機會還很多嘛,早晚要碰到的。」

對付「大王」已想好對策

宋家豪認為,自己不是三振型投手,不會刻意尋求三振,真要在比賽中碰到王柏融,基本策略是破壞王柏融的打擊平衡感,「就想辦法讓他打不好,讓守備去解決他,製造出局數就好,到時候該怎麼投,教練也會給建議,還有資料可以參考。」

宋家豪說,台灣球員能在日職一軍投打對決,球迷一定會覺得很精彩,但是球季還很長,這次3連戰沒能對上王柏融也沒關係,「月底換我們去札幌打3場,這次沒對到就等那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