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最終戰險勝台啤 璞園保住第3名

2019/04/04 06:00
強森灌籃得分,昨共攻下20分。
(記者林正堃攝)強森灌籃得分,昨共攻下20分。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璞園昨在第16季SBL例行賽最終戰,歷經延長賽後,以91:87力克台啤,篤定拿到季賽第3名,首輪季後賽率先握有1勝優勢,續朝衛冕之路邁進。

璞園本季問鼎2連霸及隊史第6座冠軍金盃,但過去單洋將時代,多與「新台灣人」Q.戴維斯合作,導致開季難以適應雙洋將的改變,且起初洋將組合瓊斯、麥克與本土球員又起不了好的化學效應,開季打出1勝5敗慘澹戰績。

為避免繼續沉淪,璞園當機立斷,開除麥克改換凱爾助拳,最大關鍵為1月迎來具4年NBA資歷的強森,終於步上正軌,開啟贏球方程式。

強森昨攻下20分、7助攻與6籃板,本季出賽21戰,場均22.3分、9.4籃板及4.1助攻,率隊打出15勝6敗佳績。主帥麥班達透露,強森對戰績的提升確實有幫助,但最大關鍵仍是本土球員。

SBL自2015年第12季季後賽改採7取6,首輪季後賽由季賽第3對第6;第4名碰第5名,3、4名隊伍將握有1勝。值得一提的是,璞園僅第14季打過首輪季後賽,如今2度於首輪登場,麥班達認為,能先進行首輪季後賽是好事,這樣球員才能維持應有競爭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