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台啤重返A段班 教頭勉還要磨練

2019/04/04 06:00
蔣淯安未來季後賽表現備受矚目。(記者林正堃攝)蔣淯安未來季後賽表現備受矚目。(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台啤昨在延長賽關鍵時刻當機,成為不敵衛冕軍璞園的關鍵,再次凸顯陣中球員欠缺經驗,主帥周俊三希望透過此役磨練,並修正各式戰術,讓球員在場上作戰變得安心,才能在短兵相接的季後賽脫穎而出。

黃聰翰昨砍26分,生涯最佳。(記者林正堃攝)黃聰翰昨砍26分,生涯最佳。(記者林正堃攝)

台啤戰績21勝14敗,篤定排名例行賽第2,繼第13季後,再次於首輪季後賽免戰。台啤能從上季吊車尾晉級,本季重返聯盟列強之林,除洋將塞瑟夫、愛德迅速融入體系,另一關鍵為本土蔣淯安、周伯勳、成力煥、黃聰翰等人逐漸成熟。

不過,在周俊三眼中,這批球員始終欠缺大場面磨練,經驗尚不及聯盟A級隊伍璞園、富邦勇士的老將。他說:「與璞園交手打進延長賽,代表我們有實力,只是關鍵時刻處理球有待加強,這場對我們是很好的學習。」

黃聰翰砍8顆三分球

季前熱身賽因手指骨折,下半季才傷癒歸隊的黃聰翰,昨砍進8顆三分球、攻下26分,都締造生涯最佳。周俊三表示,黃聰翰是教練團期待許久的射手,相信狀況能漸入佳境,在季後賽成為球隊穩定的得分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