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蔡齊哲7局7K 「比滿意更滿意」

2019/04/05 06:00

兄弟蔡齊哲昨先發7局飆7K無失分,投出生涯代表作。(記者黃志源攝)

兄弟連2場在高雄開出亮麗票房,前天有6543名觀眾進場,昨再增加到8582人。(記者黃志源攝)

7局無失分 兄弟2連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中信兄弟蔡齊哲昨投出生涯代表作,先發7局無失分,陳子豪打出本季首轟,助隊以2:0力克統一獅,贏得2連勝,戰績5勝3負躍居單獨第1。

蔡齊哲直到第4局2出局後才被安打,雖然這一局被郭阜林和陳鏞基連續敲安,加上內野失誤被攻佔滿壘,他仍力保不失分,力投7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更連續解決最後10名打者,投出生涯新高的7次三振。

伯納:表現最好的一場

中信總教練伯納表示:「這是我看過蔡齊哲最好的一場比賽,如果你們對他的表現滿意,我絕對比你們更滿意,他今天變化球控球非常好,搭配直球很穩定地1局1局解決打者,不再像去年壘上有人時就失控,從去年的跌跌撞撞到今年有這樣的表現,看到了一個年輕投手的成長。」

生涯安打數1499的中信周思齊,挑戰成為中職史上達成1500安里程碑的第6人,雖然3次打擊無安打,但選到2次四壞球,並在第2局靠著黃鈞聲的二壘打,跑回中信第1分。

日前調整打擊動作的陳子豪,前天打第9棒試新動作的感覺,昨天回到中心打線第3棒,第5局用全壘打打下保險分。他表示,前天感覺狀況不錯,但昨天打擊練習時覺得狀況不太好,不過,第1局的打擊雖然沒有安打,發現狀況其實並不差,全壘打那球是偏高的失投球,剛好是設定的位置。

本週是中職今年首度在高雄開打,兩場球迷都相當捧場,前天就有6543名觀眾,昨再增加到8582人,擔任主場的中信兩戰全勝,裡子、面子雙贏。

兄弟陳子豪昨敲出本季首支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